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澳洲遊學英文不好 打工遊學英文不好怎麼辦 出國遊學英文不好



▲手機螢幕破裂成這樣,未來有救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布里斯托大學(University of Bristol)科學家,研發出一種神奇化學物質,以碳為主要成分,原理就和人體皮膚受傷後,血液會自動結痂凝固一樣。這項技術在未來5年內,將會用在智慧型手機上面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在家如何進修英文 在職進修英文課程 在職進修英文班,即使螢幕破裂,也能自動完成修復、不著痕跡。

美國《富比世》報導,這種化學物質存放在百萬個微型球體中,當碎裂後會自動硬化。本來這項技術要運用在飛機上,就算在航行中機翼損壞也能自動修復,但後來發現用途相當廣泛,包括汽車、電器,甚至在指甲油上。

不忍見父亡警抱童手指遠方安慰

警抱童安慰網讚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檢定成績查詢 商業英文檢定試題 商業英檢報名讓她人生可繼續

雪國來的精靈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進修課程 英文進修 商用英文會話範例曾因白化症受歧視

別碰我孩子!母河馬狠咬鱷魚

貓英雄泰拉趕惡犬救自閉症主人

科學家:地球正進入物種滅絕

用棉條感染截肢女模:人生毀了

IS訓練兒童影片木棍K頭斷兩半

調皮學生想道歉可惜老師聽不到

少婦遭8男輪姦燒腿還瓶插下體

九龍遊民悲歌深夜把麥當勞當家

曾種巨型蔬菜16歲女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銀行英文自傳 求職 英文自傳 求職 範例 求職英文自傳範本開菜園助人

俄劫機1迫降1失聯!傳車臣人幹的

等了300年!英又有狼寶寶誕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 情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ixix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